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开展廉政教育促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0-09-2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近日,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使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百里镇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努力提高全体镇村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廉的节日。

一是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人生左右 左右人生》、《礼物》等廉政微电影,通过生动、直观、新颖的方式,演绎“廉俭、厚德、正义、民善”等传统廉政美德,使广大干部职工从中受到启示,得到感悟。

二是强化节日廉政提醒教育。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镇纪委组织对各办公室、镇直各单位;蹲村工作组组长对各村居两委成员进行了节前的廉政教育,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与特殊性。

三是召开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现的吃请、大办婚宴、用公款组织外出考察和茶话会等问题,再次重申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

 四是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出台的规定和制度。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新规定,如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