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宣传部召开主体责任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9月2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主体责任谈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加生要求,作为机关新入职、任职的职工,一要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二要讲学习。各位同志在新环境、新岗位上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长自己的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三要讲廉洁。要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按制度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新入职、任职的职工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六大纪律”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提示、警醒。(钱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