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新仓镇刘王立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缅怀先烈,学习传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日前,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仓镇刘王立明故居参观学习刘王立明生平事迹。

111111qq图片20201010083739_副本.jpg

刘王立明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坚定的爱国主义者,中国妇女运动杰出领袖之一。她一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事业,抗日战争时期,与丈夫刘湛恩一起从事抗日救亡活动,以勇于牺牲、造福人类的精神,与强权进行不懈斗争,为妇女运动、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建设做出了无私奉献。

刘王立明的生平事迹对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第二巡察组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之情和奉献之心,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