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宣传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9月30日,县委宣传部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邀请县交管大队宣教股负责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全县酒驾醉驾的基本情况,讲解了若干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着重强调了酒后驾车的危害及处罚标准,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底线,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深处高度警觉,杜绝侥幸心理,时刻警钟长鸣,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牢记于心。

警示教育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表示对酒驾醉驾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和安全行车意识。(张文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