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严明国庆中秋“双节”纪律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是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最长假期,为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聚焦监督关键重点,积极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双节”安保工作,为国庆中秋“双节”安保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是严明纪律,执行最严警风。9月29日下午,县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视频会,驻局纪检监察组长结合市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在节日期间,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二是深入督察,执行最高标准。10月1日、4日、5日,驻局纪检监察组长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双节”安保工作,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和要求坚守住安全防线,完成安保任务。二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强化队伍教育管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及时通报,执行最严要求。10月9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在全局范围内发布《关于对国庆中秋 “双节”安保工作情况的督察通报》,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对相关人员予以批评教育,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围绕纪律作风、遵纪守规、教育管理、服务群众、规范执法等方面,认真组织突出问题与顽瘴痼疾排查梳理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