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一横一纵”切实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刘畈乡党委、政府把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和巩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取得的成果,坚决反对“四风”,积极主动抓好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一是加强纵面管理。节前组织召开班子会、机关职工会、乡村干部会等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刘畈乡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同时成立国庆、中秋期间专项作风建设督查工作小组,、并在国庆中秋期间,通过明察暗访,对各有关单位进行专项督查,并延伸至超市、饭店、旅馆等重点行业,未发现相关突出问题,“廉洁自律、文明祥和”节日氛围进一步浓厚。

二是加强横面监督。9月29日,刘畈乡纪委到大石乡对乡政府、派出所、财政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东湖村、文桥村单位进行交叉检查。通过交叉检查,刘畈乡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监督检查主体责任,及时指出了相关不规范问题。此次交叉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乡镇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切实提升了乡镇纪委的监督执纪能力。(刘畈乡  李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