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中医院纪委多措并举筑牢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反弹堤坝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县中医院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履职,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

   制定监督检查方案,加强宣传发动。院党委及时出台《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结合县中医院实际,明确检查工作重点,强调责任分工,制定详细监督检查方案,通过全面自查、集中检查、专项督察等方式,确保《通知》要求落实到位。

   加强廉政提醒,筑牢思想防线。9月30日,县中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纪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自律树形象 正气做表率 廉勤促作为》的廉政党课。10月1日下发廉政提醒短信,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职工早提醒、早打招呼,明确中秋、国庆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纪律要求。

   强化监督检查, 明确检查重点。院党委于2020年10月5日至9月下午,对各科室广大党员、职工,特别是科室负责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强化执纪监督,狠抓作风建设。中秋、国庆期间县中医院未发现和未收到反映党员干部职工有违纪违规的行为和问题。各分院,各科室在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到了“把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看好自家的门,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巩固了作风建设成果。(周运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