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开展案件自查 确保办案质量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规范办案质量,近期,牛镇镇纪委对2019年以来的立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多措并举开展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巩固执纪效果,确保案件质量,提高办案能力。

一是认真“查”。牛镇镇纪委严格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对案件质量规范管理的有关要求,对2019年以来的19起立案件从事实和证据方面、定性和处理方面、手续和程序方面、执行和落实方面等四个方面全面排查,共梳理6个方面的问题。

二是扎实“改”。针对排查出的在案卷的调取材料无复印人、无提供人签字、会议记录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镇纪委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将问题真改实改。

三是立即“做”。通过此次的案件质量自查自纠查找出的问题,反映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牛镇镇纪委将严格落实案件办理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办案程序,提升办案质效,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检查和检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