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文旅体局举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2月21日,县文旅体局党组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会上,文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各位二级机构负责同志要政治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业务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与时俱进;要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敢于担当,带头破解“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问题,带头改变“无所作为,害怕有事,不敢担责”的问题;要廉洁自律,牢记纪律红线不能触碰,纪律底线不能逾越,用制度管人,依纪依法依规办事。

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要求提拔和新任职的五名干部:一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讲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三要讲法纪,廉洁从政。要知敬畏,敬畏组织、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要存戒惧,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知行合一;要守底线,为人处世要有原则,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四要讲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会谋事、想干事、能做事。希望以此次任职为人生新的起点,借助新的平台,积极主动作为,再创事业辉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