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平台+监督” 全力推动基层小微权力 运行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1月10号,县基层小微权力第二指导组到龙安村开展“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信息录入指导工作。

111111经开区2_副本.jpg

指导组强调,搭建监督平台,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充分运用了“互联网+”模式,建立一个集公开、监督、执纪、问责等于一体的“大数据”平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问责,把基层权力晒在阳光下。做好平台信息录入工作,既要发挥监察联络员的“防护墙”作用,对村级事务办理过程全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督促整改,切实加强对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管,同时也要发挥村党委的“主体”作用,协调各方,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不能简单认为平台信息录入是业务人员的分内之事,要构建村民会监督,村两委自主接受监督的模式。

目前,龙安村“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已全面开展,下阶段将推广宣传平台,充分发挥平台的公开和监督功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