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江塘乡开展乡镇纪委监察办公室履职情况调研式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1月12日,县纪委常委詹文星一行至江塘乡开展乡镇纪委监察办公室履职情况调研式督查工作。乡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调研式督查中,督查组听取多方建议。召开乡镇监察联络员座谈会,辖区内11个村纪检监察员围绕监察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建议等开展座谈。会上提出关于党务、村务、财务等数条建议。

    强调多项工作。针对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线上平台动态录入、日常平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

   谈话多类代表。会后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重点了解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履职情况和不足之处。

  此次督查将进一步规范江塘乡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职责,确保村级监察联络员“敢监督、会监督、能监督”,为着力打通村级末梢监督“最后一公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