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详细梳理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中心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履行中心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中心发展工作总体布局,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积极配合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放松,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把抓好学习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放松,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从而有效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安全运行不放松,着重保障新闻采访安全、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安全、日常生产安全以及财务运行安全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