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深入锦鸡村走访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1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深入天华镇锦鸡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111111qq图片20201115074929_副本.jpg

董剑平先后来到张达友、张海含、毛玉保3户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询问他们的基本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状况等,查看了解“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是否达标。当得知张海含有转移就业需求时,董剑平现场督促镇村联系县开发区企业,尽快帮其谋求合适的工作岗位。目前该3户均处于稳定脱贫状态。

董剑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收官阶段,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帮扶计划兑现、目标任务完成、问题整改到位等情况督促开展全覆盖调研排查。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精准分类施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筹解决,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稳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提供坚强保障,充分彰显高质量脱贫的扎实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