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上一轮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

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位于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8206房间;

(二)巡察举报信箱设置地点:1.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7号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门口左侧;2.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339号太湖宾馆大门口左侧;

 (三)举报电话:0556- 4177597;手机:15655658076(只接受短信举报);

(四)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

(五)通信地址: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太湖县委第三巡察组

                                                                                                                                             2020年11月16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