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贵忠到太湖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1月17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到太湖县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操礼苗、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徐伟强,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跃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统战部长阮波陪同。 

在听取了太湖县委关于中央及省委巡视、市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黄贵忠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质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黄贵忠强调,要明确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增强做好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整改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在贯通融合、一体整改上抓落实。要明确巡视巡察整改的责任要求,切实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巡察机构抓好联动整改。要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推动经济社会新的跨越式发展,对标中央“四个融入”的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普遍性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开展专项整治,对系统性问题开展系统治理,对体制机制问题,通过改革来解决,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督导调研期间,督导组现场交办了有关问题整改清单,查阅了有关巡视整改台账资料,了解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深入到被巡察单位现场察看了整改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