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林业局基层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日前,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县林业局各基层单位开展了暗访督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对各基层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要求广大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学习法律法规与现代林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太湖林业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态势,克服厌战情绪,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力度,确保辖区森林防火期内无林业卫星热点、无森林火灾。

增强廉政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廉洁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休闲圈”,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