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多举措推动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动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牛镇镇纪委高度重视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多措并举,统筹推动。

加强指导,提高效率。及时梳理平台上需要公开的内容,逐村开展一对一的业务培训指导,要求各村业务员尽快熟悉录入业务和操作流程,同时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公开资料的审核把关,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村级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工作。

开展督查,保证进度。每日通过后台督查各村录入进展情况,对每天录入情况进行汇总,实行一天一通报,对录入进度较慢的村及时进行督促,确保工作进度,切实以统一步伐推进平台建设。

收集问题,保证质量。结合县纪委到镇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听取村级监察联络员对小微权力平台线上监管及日常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每天对各村反馈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解决,保证录入质量,共同助推平台稳步运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