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注重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持抓早抓小,把廉政教育作为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教育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1111l4x@koc~d83o_9vuf0a$n2d_副本.jpg

认真落实谈话制度。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范围开展谈话活动,组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3次,先后对新提拔的28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不力和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履职履责谈话。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驻委纪检组在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通报近几年来省市县卫生健康系统违法违纪案件情况,从历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选取7个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今年以来共召开通报会2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2次,召开专题讨论会5次,建章立制6项。参加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2次,以案明纪释法。发送廉政短信300余条,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