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严肃会风会纪  为妇女代表选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江塘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江塘乡纪委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针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形势,多措并举,对会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检查,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聚焦“变”,提高政治站位。江塘乡既深刻认识会风会纪监督的重要性,也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根据新形势、新变化,主动上手,主动作为,严格会风会纪须知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妇代会纪律保障。

聚焦“查”,加强资格审查。针对江塘乡出席县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乡纪委、公安、综治、司法等多部门联审,加强对代表资格审查力度。确保参选代表资格。

聚焦“严”,深化监督检查。持续营造严的氛围,释放严的信号。对会场秩序、会议纪律进行强调,针对选举、投票、计票环节全程监督。既监督会场8小时之内的纪律,也创新监督方式,对8小时之外同样开展监督,主动发现问题,提升监督质效。(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