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县委巡察督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2月21日,刘畈乡召开县委巡察督查整改工作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刘畈村、清平村书记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办法(试行)》《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暂行办法(试行)》《关于规范巡察期间立行立改工作的意见》等,乡纪委、刘畈村、清平村就督查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各村、各单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举一反三,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刘畈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