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落实落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近期,城西乡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强化全面摸排。坚决克服思想上的松懈和厌战情绪,结合人口普查、脱贫攻坚入户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大入境返宿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发热人员、药店购买退烧药等重点人员的摸排力度,坚持日排查、日报告。

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QQ、微信、广播等“线上”方式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的商超、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宣传单,及时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农贸市场、冷链物流、商场超市生鲜柜台的冷冻冷藏产品检测查验,加大校园、医院等重点场所消毒杀菌、通风、清洁力度,同时执行测体温、戴口罩、“安康码”亮码通行制,实现对出入人员情况进行精准掌握和动态防控。(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