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纪委创新方式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发布时间:2020-12-2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百里镇纪委结合镇人大开展代表活动,分片区召开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党员干部座谈会,从政治担当、责任落实、警示教育、作风效能、廉洁自律、服务群众、规范管理、站所事务公开、协同配合等九个方面,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采取一人一表、无记名投票等形式,现场对镇内二级机构和基层站所进行了综合测评。并积极主动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及时梳理、及时反馈,并将测评结果作为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绩效考核重要依据之一。

这次评议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既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意识,又增强了基层站所务实求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既提升了基层站所为民服务的能力,又强化了接受群众监督的自觉性。(百里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