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三举措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元旦假期,返乡和聚餐人员众多,为做好江塘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江塘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抓总,发挥各级各部门专业优势,特别是联防长、村级纪检员的作用。

22c52d6fe76f18c5ff675516f486a7e45_副本.jpg

一是全覆盖。省外市外返乡人员要及时统计汇报,特别是核酸监测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测。实现应测尽测全覆盖。

二是无禁区。加大辖区内人流聚集区域、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冻库等重点场所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特殊人员春节期间婚丧喜宴食材来源管控。实现辖区内疫情防控无禁区。

三是零容忍。对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程序的以及在工作岗位上工作不力导致重大疏忽、影响的人员将严肃执纪问责,实现责任到人零容忍。(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