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月7日,县农口党建协作区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县花管处、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移民开发安置中心、县征收中心等8个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会议。县直工委副书记甘佩锋到会指导并讲话。

QQ图片2021011.png

甘佩锋对县农口党建协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基础工作扎实,较好地把握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了要求,还对党建有关业务作了辅导。

QQ图片20210.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征求了各成员单位对2021年度协作区工作的意见。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建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