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纪委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村里是否制定了疫情应急预案?摸排出外出返乡人员多少?口罩等物资准备了多少?是否召开了“两委会”、联防长会......”。近日,城西乡纪委联合乡防控办成立联合督查组到各村和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为迎接冬季疫情防控这场“大考”,元旦以来,城西乡纪委把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主要围绕“外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健康码使用情况、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宣传情况”等内容,重点督查6个行政村、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旨在督促各防疫责任主体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目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同时面临外出人员返乡高峰,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乡纪委把持续推进冬季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日常重点工作之一,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保驾护航”,该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