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月2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党总支部各委员,第一至第六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书记雷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e1a4c8096c78d753c2e9887739e6712_副本.jpg

首先,第一至第六党支部书记分别作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着,参会人员围绕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总体评价、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区分“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对第一至第六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4bc8aaad7e55b0392de6ca1fe9d9aa8_副本.jpg

就做好当前工作和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雷震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密组织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程序;要积极支持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工作。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委机关党总支部“主题党日”计划,并就制订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细则》征求了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