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到天华镇锦鸡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天华镇锦鸡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444_副本_副本.jpg

在锦鸡村,董剑平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建新功。随后,慰问了该村5户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董剑平逐户走访,每到一户,他都促膝谈心,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状况,倾听急难愁盼问题,并叮嘱慰问对象及其家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

55_副本.jpg

走访中,董剑平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村“两委”要提高认识、务实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确保全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