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开展“九项任务”落实、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交叉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根据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日,江塘乡纪委书记江本芳、组织委员王姚磊率队赴刘畈乡,开展“九项任务”落实、作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交叉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旨在贯彻落实中纪委及省、市、县纪检监察机关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做到脑中有谱、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各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督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务实工作作风。

督查组一行前往刘畈乡派出所、独秀购物广场、卫生院、洪河卫生室,实地督查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前往洪河村委会,查看了小微权力监管平台更新、村级工作餐台账。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刘畈乡作了反馈。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我们要始终绷紧“九项任务”落实、作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职能责任和属地责任,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强化纪律约束,增强纪律意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聚焦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严格疫情防控举措,抓实抓细防疫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