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同党外人士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同党外人士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11.jpg

活动中,董剑平来到太湖县永安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同该企业总经理李斌进行座谈交流。董剑平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市场行情和远景规划等,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董剑平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太湖县发展献计献策,聚力推进太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剑平要求企业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意识不松懈,防控措施不松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