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春节前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11.jpg

在退休干部陈裘明家中,董剑平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对太湖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去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乐观向上,继续为建设美好太湖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和力量。

333微信图片_20210205143755.jpg

陈裘明表示,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倍感温暖,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经济社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44.jpg

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11名县纪委监委退休干部、职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