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节前严明纪律 倡导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1-02-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2月7日、2月8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参加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机关职工会,并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1.jpg

会上,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省市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强调:一要恪守底线。要坚守道德防线、法律红线、纪律底线,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优良作风,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清廉过节、文明过节。二要远离红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要真正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有关规定,做好春节值班值守,远离黄赌毒、杜绝酒驾醉驾,过平安春节、和谐春节。三要筑牢防线。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慎言、慎行、慎为,管住自己、把住小节,筑牢思想防线。

2.jpg

春节前夕,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还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等途径向教育、人社两部门职工发送节日廉洁提醒信息,教育引导两部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范良满  陈长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