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助力园区春季招工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今天有多少人参加招聘会,进入人员是否扫码测温,现场对人群是如何分流的?”这是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督查2021年园区春季招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时,仔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的场景。

招聘会.jpg

当前正值外来人员流动密集时期,为确保现场招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区纪检监察工委下沉招聘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招聘会现场对入场人流进行严格把控,进入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限流入场,参展40余家区内企业通过电子显示屏推介,线下跟进交流,避免现场人员扎堆聚集。

此次园区春季招工对促进就近就地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意义重大,区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助力园区春季招工工作平稳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