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县纪委监委成立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2月中旬,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妇委会。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及委机关、县委巡察办(组)、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在岗女职工和机关妇委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报告机关妇委会成立筹备工作,宣读县妇联《关于同意成立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委员3名。随后,等额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

会议指出,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妇女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找准妇女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点,创新工作载体,激励妇女同志岗位建新功;要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主动把妇女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总体框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要加强学习,迅速提高工作能力;务实笃行,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工作形象,努力成为全县妇女组织中的领头雁,团结带领妇女同志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