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2月23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作例会,邀请各综合监督单位负责纪检监察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讨论部署了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任务及当前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和综合监督单位业务人员要聚焦主职主业,围绕“两个责任”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