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县医院督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3月1日下午,县纪委、县医保局一行到县医院开展督查“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督导工作。

CtG0ZGA9j7KAFUazAAUAijo8noo669.jpg

督查组传达了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督查相关文件内容,听取了县医院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汇报,肯定了县医院前期做的工作,并要求县医院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查纠”,做到“两手硬”、“五到位”,充分认识打击医疗保险欺诈骗保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