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3月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8143657.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0年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均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并通过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提升干部素养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报刊文章。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委领导班子成员雷震、喻家水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