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来源:寺前镇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要求,3月15日,寺前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

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jpg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一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认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另一方面要知行合一,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融入进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仅仅停留在学习了听过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