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雷震赴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来源: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

3月18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雷震到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调研指导工作。

照片.jpg

雷震实地查看了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协作区驻点办公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随后,雷震主持召开第二协作区案件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协作区同志关于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雷震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在协作区岗位上取得应有的业绩。

雷震要求,协作区全体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锤炼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的工作实绩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要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干部“五严守、十不准”,加强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