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大美三月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春分】春风送暖,花草茂盛,画里农家,鸟儿、小狗、老牛在春光里如此和谐、自在。(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姜晗彦摄).jpg

【大美三月】春风送暖,花草茂盛,画里农家,鸟儿、小狗、老牛在春光里如此和谐、自在。(姜晗彦摄)


【大美三月】春风渐暖,万物复苏,油菜花簇拥着乡间小路,在晴空下尽情绽放,突然传来哒哒的马蹄声,有人策马追着春色而来。(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王家勤摄).jpg

【大美三月】春风渐暖,万物复苏,油菜花簇拥着乡间小路,在晴空下尽情绽放,突然传来哒哒的马蹄声,有人策马追着春色而来。( 王家勤摄)


【大美三月】三月的太湖富映生机,渐暖的天色日益温柔,斜阳余晖铺洒大地,与日渐葱茏繁茂的绿色交织,瑰丽无比。(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孙明玉供).jpg

【大美三月】三月的太湖富映生机,渐暖的天色日益温柔,斜阳余晖铺洒大地,与日渐葱茏繁茂的绿色交织,瑰丽无比。(孙明玉摄)


安徽省太湖县北中镇将军村地处皖鄂两省三县交界处,是该县海拔最高的偏远贫困村,2014年太湖县直工委实施精准帮扶以来,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发展生产,开展乡村整治,全村贫困户如期脱贫。春天来了,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摄影:太湖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鲁传东 18955664566).jpg

【大美三月】春天来了,地处皖鄂两省三县交界处的太湖县北中镇将军村,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鲁传东摄)


春分时节,花开果枝。为提升果实品质,太湖县果农积极防治病虫害 ,期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姜晗彦摄).jpg

【大美三月】春分时节,花开果枝。为提升果实品质,太湖县果农积极防治病虫害 ,期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姜晗彦摄)


阳春三月,油菜花烂漫绽放,金黄色染尽乡野,碧天一体,勤劳的人们在希望的田野间穿梭而行。(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李登求摄).jpg

【大美三月】阳春三月,油菜花烂漫绽放,金黄色染尽乡野,碧天一体,勤劳的人们在希望的田野间穿梭而行。(李登求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