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做到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IMG_1643.JPG

IMG_1716.JPG

3月23日下午,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40名民警赴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在教育基地,讲解员从“悔、险、醒”三个主题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展厅内展示的一个个真实案例,通过图片、视频、语音等方式,为参观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微信图片_20210324094153.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094145.jpg

3月23日晚,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民警集中观看《贪欲吞没了初心》警示教育片。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民警代表在主会场观看,各派出所除值班备勤外的民警、辅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与会人员观看《贪欲吞没了初心》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里的案件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案例,案件触目惊心、令人警醒深思。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我们要充分汲取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