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为打赢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来源: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到基层各分局、所开展卫片图斑整改专项检查工作。针对不同类型卫片图斑,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都和基层分局、所负责同志一起分析成因及解决处理情况,要求按照工作部署,采取得力措施,促使违法图斑及时销号。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二是要建立区域全覆盖常态巡查机制;三是要主动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工作;四是要精准施策,当好当地政府的有力参谋,确保卫片图斑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对土地违法行为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恢复,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对违法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赢我县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