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3月2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驻院纪检监察组以《以案为鉴 切实锻造忠诚廉洁担当的检察铁军》为题作了廉政教育报告,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情况,以政法系统特别是检察系统的腐败案例为镜鉴,分析案件特点、缘由、危害后果,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是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要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自我革命、激浊扬清,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强化专项治理,坚决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不断强化“两个责任”,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检责任。

会上还播放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一手遮天下的腐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