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3月26日,太湖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管委会副主任陈维新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龙安村两委和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以学习党史和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深化学习教育,系统排查起底,实施精准整治,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目标任务,抓实关键举措,推动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注重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具体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成效。全区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谱写“学做”优秀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