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7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3月26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在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县政协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王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加强领导,靶向施策,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二是以案促改,靶向纠治,切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是深入分析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治理,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县卫健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