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3月25日上午,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结中参加会议。

02.JPG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结中代表县教育局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教育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学校管理各个方面。一是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再出发,全力保障“十四五”顺利开局。二是在强化责任落实上再出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在强化深度融合上再出发,持续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强化作风建设上再出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