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来源: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

3月25日晚,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小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传萍、程亮、洪礼彬参加会议。

mmexport1616676649028.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政治修养、业务修养;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县政府办要坚持“以老带新”,年轻同志要通过干中学、学中干,迅速成长,争取成为行家里手;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三力”上当好先锋;要严守纪律,带头争当落实“八个政府”的践行者,带头落实“三要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德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真、人民公仆的本色;要多学习、勤奋斗、讲奉献,打好政府机关“勤政为民”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述职,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县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剪影幻灯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