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关工委开展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3月24日,县关工委、县教育局深入到徐桥小学和大石小学开展主题为“听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

IMG_20210324_095618.jpg

宣讲成员马金霞老师做“听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宣讲。马老师由《卖报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唱二小放牛郎》三首歌讲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再联系现代实际讲中国共产党在遇到困难时总是冲在最前面,并鼓励学生们长大了要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

IMG_20210324_103350.jpg

宣讲过程中,马老师语言生动,对历史的把握恰到好处,精彩的历史故事信手拈来,她本人时而站在讲台上时而走下讲台,走近学生,不断与学生互动,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响起。唱国歌、队歌、重温入队誓词等环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IMG_20210324_10422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求学生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美好的今天,在党的号召下,追求自己的理想与价值,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