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3月26日,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工作,确保行动落实到位。要联系实际办实事、解难题,坚持制定政策要用心、服务群众要贴心,既注重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更注重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清醒的头脑认识问题,以高度的自觉检视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县人社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