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参加指导天华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来源:融媒体

3月26日下午,天华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场高质量、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扎实、开展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同时针对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统筹推进,带动重点工作落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明确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最后,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敢于亮丑,正确对待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相互促进;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成效,促进工作;把问题整改同具体工作有机结合,作为推动天华镇2021年工作的强劲动力。(周红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