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3月29日,太湖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宋怀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个方面”和“四个有的”,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分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雷震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精准、原因分析透刻、改进措施务实、相互批评直接,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雷震代表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深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董剑平要求,一要坚持标本兼治促整改。严格落实省、市、县委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一体推进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二要坚持统筹协调抓工作。统筹开展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县乡村换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抓工作与抓整改同向发力、一体推进、共同落实。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带队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培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